找長腿辣妹荷官發牌 北市信義區撲克協會假交流真豪賭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台北市信義區松德路有民眾申請成立「星宮撲克協會」,以每月18萬租金租下一樓某商業銀行,擺設百家樂、德州撲克賭桌攬客聚賭,警方掌握情資,雖然該協會標榜以籌碼練習玩撲克技術,但實際上卻以籌碼換現金方式遂行賭博行為,警方派員多日探訪蒐證,7日晚間22時許,持搜索票進入調查。

▲信義警方破獲撲克協會隱身松德路的職業賭場,該賭場聘僱短裙辣妹當荷官攬客。(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信義警方破獲撲克協會隱身松德路的職業賭場,聘僱短裙辣妹當荷官攬客。(圖/記者張君豪翻攝,下同)

▲信義警方破獲撲克協會隱身松德路的職業賭場,該賭場聘僱短裙辣妹當荷官攬客。(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警方當場查獲賭場負責人鄭男(34歲)及劉姓股東(43歲)等工作人員4人、賭客6人,查扣近2億5千萬元籌碼、賭金新台幣37萬7933元、監視器主機、撲克牌、莊閒牌、發牌器、會員資料、對講機及百家樂牌桌6張、帳冊等證物;賭場為求生意興隆,還以每天2-3千元日薪聘請身材高挑,刻意穿短裙馬靴、面容姣好的辣妹荷官7人發牌,招攬賭客上門。

信義警方7日派大批人員到該處臨檢,賭場工作人員私下疏散賭客規避查緝,但警方持搜索票表明身分,仍找到該批逃離賭客,並在其身上搜出大批籌碼,賭客落網坦承以籌碼:現金1比0.6的匯率與賭場老闆對賭。

▲信義警方破獲撲克協會隱身松德路的職業賭場,該賭場聘僱短裙辣妹當荷官攬客。(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警詢後將賭場鄭姓負責人、劉姓股東及工作人員及辣妹荷官,依違反刑法賭博罪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賭客依違反社維法裁罰,違法使用場所部分,警方函請北市府社會局、商業處等事業主管機關裁處。

警方強調,年關將近,許多非法賭場以申請撲克協會或競技協會等方式經營不法賭博,企圖以合法掩護非法,假藉比賽、訓練等名義,行賭博之實,以規避警方查緝,警方絕對強力執行「掃蕩賭博」工作,以穩定社會治安,給民眾優質的生活環境。

【相關新聞】

►秀分局長合照、堵「蘭小明」強迫拍攝 網紅烏鴉涉黑遭拘提

►揭密網紅烏鴉與蘭小明恩怨 竹聯仁堂網內互打!屢踩紅線警不忍了

百萬網紅烏鴉3萬交保 訝異檢警大動作!曝當街堵蘭小明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