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委澄清新竹棒球場案尚無報告 市府:來源為審計部

▲新竹棒球場門口。(圖/記者陳立勳攝)

▲監察委員表示,新竹棒球場案尚無報告。(圖/記者陳立勳攝) 

文/中央社

針對新竹市長高虹安日前在記者會稱新竹棒球場有「監察院報告」,監察委員7日澄清駁斥。新竹市政府晚間表示,記者會所引述的資料為監察院轄下審計部的查核報告。

新竹市長高虹安5日開記者會揭露新竹棒球場多項缺失時提到:「先前監察院就已經有提到說紅土的規範其實是不符合的,現在看到草皮的部分也沒有按照設計圖的方式施工」,及「這裡是監察院報告所附上的土壤跟排水的規範」等話。

監察委員陳景峻、郭文東、張菊芳今天透過新聞稿說,已在去年10月申請立案,自動調查新竹市立棒球場整建案相關疑義,調查仍在進行中。監委表示,目前並無媒體報導所稱的監察院查核報告。

新竹市政府晚間提供文字說明,1月5日記者會簡報中所引述的報告為監察院轄下審計部之查核報告,報告標題為「新竹市立棒球場興整建計畫執行情形之查核」,市府人員在簡報製作時僅以「監察院查核報告」表示資料來源,隨後為求更精準表示資料來源,已更正為「監察院審計部查核報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