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入住旅館身分曝光 警匪深夜街頭追逐...百公尺就落網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雲林吳姓男子去年12月27日晚上入住台中市北區一家汽車旅館,4個多小時後,吳從外面吃完宵夜回到汽旅入口,一見到警察馬上轉身拔腿就跑,警方跟著他後面跑展開街頭追逐,追了1百公尺後順利壓制,原來吳是雲林地檢署發佈的過失致死通緝犯,吳男落網後一再抱怨遇到警察真倒楣。

▲1名通緝犯入住汽車旅館身份曝光,警方展開街頭追逐,追了百公尺後逮捕。(圖/民眾提供)

▲1名通緝犯入住汽車旅館身份曝光,警方展開街頭追逐,追了百公尺後逮捕。(圖/民眾提供)

台中警方為了預防詐欺集團將被害人軟禁在摩鐵、旅館等,積極和業者配合,請業者提供可疑的入住名單和動向,吳男在去年12月某晚9點入住後,外出吃宵夜,警方一查身份,懷疑吳男在去年10月被雲林地檢署發佈的通緝犯,但遲不到庭,於是上門盤查。

台中警二分局立人派出所警員黃政翰、許展欣,隔天凌晨1點半,前往櫃檯詢問得知吳男已外出,正當2人走出大門要離去時,迎面走來的就是吳男,吳男一見警察,馬上轉身逃跑,黃、許2人馬上追上,警匪便在凌晨深夜展開追逐。

由於吳男體形壯碩過胖,跑不過體力旺盛的員警,大約跑了1百公尺就在陜西路被壓制在地,吳男落網後,一臉無奈,頻頻抱怨住個摩鐵也遇上警察,真倒楣,確定身份後,移送雲林地檢署歸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