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大博士哥30歲母胎單身!妹揭「超奇葩1習慣」喊噁:女生都怕

▲哥哥從小就有這樣的習慣。(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哥哥從小就有這樣的習慣。(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表示,哥哥年近30歲,是頂大博士生,從小就發現哥哥有個很怪的癖好,挖完鼻孔後吃掉鼻屎,小時候有次向老師告狀哥哥吃鼻屎,兩人還因此鬧不愉快,長大之後哥哥也沒改掉這習慣,之前疫情嚴峻時,哥哥手摸完髒東西後仍照吃無誤,而哥哥一直以來都沒有交過女友,她也不禁懷疑是這個習慣導致的。

原PO在Dcard上發文,哥哥一直改不掉愛吃鼻屎的習慣,兩人年齡差距7歲,小時候讀同一間安親班,那時原PO只有幼稚園大班,看到哥哥偷偷吃鼻屎,很白目地跟老師報告,當時哥哥已經讀國中了,「好像對他造成很大的陰影,事後還跟我賭氣說不跟我玩了,因為我讓他在班上出糗,後來是我道歉我們和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每個人都有不可告人的秘密,原PO原本也想說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但前陣子疫情爆發,讓她更重視衛生習慣,也越來越看不下去,「滑完手機,摸髒東西,或做一堆有的沒的事,然後就會默默挖鼻然後吃,我真的覺得髒是一回事,小心確診是我開始看不下去的原因」。

▲宅男(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哥哥至今仍是母胎單身。(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即便爸媽出面勸哥哥改掉仍無效,原PO表示,「我有時就想,他一直母胎單身,會不會是因為,他身邊的女生有看到這個行為呢?」除了長輩視力較差外,用餘光就可以看到了,現在只要哥哥開始動作,她就會閉上眼睛,假裝沒看見,「到底要怎麼辦,才能讓他不要再這樣啊!還是就放他去吧?」

貼文一出,網友分享遇過更奇葩的習慣,「我有遇過會把鼻屎黏在自己的五根手指頭上,再慢慢挑這吃」、「我哥是吃擠出來的粉刺或痘痘的膿」、「我剛洗澡完,還會摳腳皮,然後放嘴巴」、「下次把妳的鼻屎也給他吃吃看,說不定會想換口味了」、「這就是考上頂大的秘訣嗎」、「那是他知識的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