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力行國小學童吃餿水案 出包廠商再罰「停餐2周」

▲北市力行國小因營養午餐業者疏失,害兩名學童喝下餿水湯。(圖/翻攝自Facebook/力行國小)

▲北市力行國小因營養午餐業者疏失,害兩名學童喝下餿水湯。(圖/翻攝自Facebook/力行國小)

記者楊惠琪/台北報導

台北市力行國小去年12月19日傳出營養午餐廠商作業疏失,導致一年級有2名學童喝下餿水湯,引發全國關注,校方對負責供餐的上將食品公司開罰2.6萬、停止供餐2周。力行國小今(3日)再度召開午餐群組會議,決議延長暫停供餐至1月19日至本學期結束。

力行國小於上月19日因營養午餐業者疏失,廚房新手不熟悉配送程序,剛好上周五有班級漏收廚餘湯品,配送人員又誤拿送到一年級某班,導致有2名學童喝下餿水湯,離譜情事,引發全國熱議,案發後僅開罰2.6萬元、停止供餐2周,引起家長不滿,校方承諾啟動午餐滿意度調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力行國小是營養午餐的中心學校,負責供餐的上將食品公司,同時供應鄰近永建國小、實踐國小、明道國小共4所學校的營養午餐。

力行國小校長黃國庭表示,今天4校營養午餐群組會議決議,上將食品公司延長停止供餐至1月19日,也就是停餐到這學期結束,停餐期間仍由協力廠商宏遠國際餐飲股份有限公司繼續供餐。

黃國庭說,近日也將發放午餐滿意度調查紙本問卷,調查家長及孩子用餐滿意度,各校於1月16日前完成統計,將在1月18日再度召開午餐群組會議,針對調查結果進行討論,作為日後營養午餐品質改進的參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