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鯛退散!店門口貼「200字↑」內用規定 1族群看完讚翻

▲▼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店家貼出公告,明示要內用就得遵守規則。(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以防發生糾紛,有店家寫下230字的「內用注意事項」貼在門口,當中要求客人勿自行開門、看管好小孩,「發生追貓嚇貓破壞店內物品者,抱歉我們會請您外帶或另選別家」,語氣相當直接、沒在客氣。不過,看到公告內容後,網友紛紛大讚,「最喜歡這種規矩講清楚的店家。」

有網友在「●【爆料公社】●」貼文,「這種一開始就講清楚說明白的店家,還是會有人含扣喔(反擊的意思)。」並貼出這張230字的告示,只見上面印著大大的「內用注意事項」,內容列出4點,前面2點先提醒,「我們有養貓,請勿自行開門,不用按自動門、打不開的,要內用請到本店右邊外帶區窗口告知人員,或等待人員開門」、「本店沒有設置廁所,請到火車站一樓謝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後面2點則明顯是寫給家長看的,「12歲以下的小朋友請家長看管好,(凡是在本店發生意外店家一律不負責),畢竟我們不是小孩遊樂場所,如有發生追貓嚇貓破壞店內物品者,抱歉我們會請您外帶或另選別家」、「小朋友(能走的佔位的)我們都算一位客人,也包含低消內,你選擇要進來就要消費,不要跟我說『他們很小ㄟ』什麼的~沒點餐會多收50元清潔費。」

照片吸引超過1.2萬人按讚,網友們紛紛力挺店家,「很多選擇性文盲」、「能講得這麼清楚,代表這些鳥事店家都曾經遇過,而且還不只一次了」、「這些條件根本不難,希望台灣鯛乖乖」、「我也拒絕用餐的時候還,要被強迫體諒父母,原諒孩子不懂事」、「這樣的要求很合理,很多來消費的大爺,都拿小孩還小不用點餐當理由,真的會很想翻白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