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剛過世!館長確診燒到39度「只能線上看墓園」淚:沒能多陪她

▲▼             。(圖/翻攝自館長YT)

▲館長直播中談到媽媽,止不住眼淚。(圖/翻攝自館長YT)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館長」陳之漢28日晚間7點多突然在臉書以黑底白字發文,寫下「媽媽我愛你,謝謝你的養育之恩」,29日也在直播證實母親已經離世,接著30日又開直播自曝確診,燒到39度,身體痠痛外還冷到發抖,笑嘆自己是「雙衰臨門」,由於確診的緣故,不能親自到現場,只能線上看墓園,幫媽媽選個好位置。

館長29日開直播,媽媽在27日晚間因心肌梗塞過世,當時館長準備要開直播,突然接到姐姐來電告知「媽媽快不行了」,館長才急忙趕去現場。「連最後一句話都沒有聽到就走了,真的很難過」,到現場時消防員正在破門,開門後就看到媽媽躺在床上,接著被搬下來做急救,講到一半館長忍不住哽咽,拿起衛生紙拭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館長哽咽表示,「爸爸很早就離開我們,從我3歲,媽媽就一個人養我跟我姊,滿腹的空虛感,很痛苦的感覺無法用筆墨形容,想到就滴眼淚,止都止不住」,因為事業忙碌,沒有多花時間陪家人很內疚,也後悔當時沒有拉著媽媽去做健康檢查,並呼籲大家多珍惜身邊的親人,「感謝大家關心,陪我走過這一段」。

▲▼             。(圖/翻攝自館長YT)

▲館長曬兩條線快篩。(圖/翻攝自館長YT)

接著館長30日開直播,曬出2條線的快篩劑自曝確診,體溫一度燒到39度,吃了一堆退燒藥,直播當下已經退燒到38度,不過鼻塞很嚴重,「事情已經夠多了,還確診,這幾天只能在家訓練自己,而且只能線上看墓園」。

館長表示,29日直播完後全身痠痛,以為是因為訓練導致,但因為痠痛感覺越來越明顯,還越來越累,甚至冷到發抖,一量體溫39度,緊急做快篩,結果就確診了。然而,媽媽的後事一切簡單低調,感謝大家的關心,也謝絕各方的白包、花籃及輓聯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