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電工維修一半竟慘死!檢查管線被屋主「誤認賊」 一槍射殺

▲▼ 德州53歲水電工西薩(Cesar Montelongo)遭開槍射殺身亡。(圖/翻攝gofundme)

▲ 西薩遭屋主誤認是竊賊,被開槍射殺身亡。(圖/翻攝gofundme)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發生悲劇事件,53歲水電工西薩(Cesar Montelongo)於24日平安夜前往一間公寓執行維修任務,他在某戶陽台檢查管線時,竟被屋主誤認為小偷,慘遭開槍射殺身亡。

綜合外媒報導,24日稍早,公寓住戶通報管線破裂,西薩懷疑可能是自來水結凍導致,才在傍晚6時左右前往陽台檢查,未料遇上劫難。警方抵達現場後發現,他倒臥陽台地板上、傷勢嚴重,儘管緊急送醫,卻仍宣告不治。

屋主表示,他以為西薩準備闖空門入內行竊,才會抓起手槍開火。案發後,他一直待在公寓裡,態度也非常配合。至於警方目前尚未逮捕任何人,全案仍在調查中。

▲▼ 德州53歲水電工西薩(Cesar Montelongo)遭開槍射殺身亡。(圖/翻攝推特)

▲西薩原本將在案發隔天慶祝結婚29周年紀念日。(圖/翻攝推特)

西薩與妻子育有5子,他遇害那天是平安夜,且原本將於25日聖誕節慶祝結婚29周年紀念日。姪女金柏莉(Kimberly Montelongo)協助設立GoFundMe募資專頁,籌措喪葬費用,且火速達標。她沉痛表示,叔叔被「毫無意義的暴力」謀殺,「我的叔叔是一個勤奮又充滿著愛的人,把一生都獻給家庭。他對主的奉獻給他力量。」

西薩的兒子形容,父親就像一盞明燈,舉止得體且彬彬有禮,「他總是很謙虛,從不吹噓任何事情,也不會流露出任何不好的情緒…我只希望當人們看見我和我兄弟時,能用積極的視角記住我父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