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寒冬降臨桃園警連續尋獲2迷途老人 查出身分助返家

▲簡姓老婦為向兒子拿鑰匙而在深夜迷途。(圖/龜山警分局提供)

▲簡姓老婦為向兒子拿鑰匙而在深夜迷途。(圖/龜山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寒冬深夜氣溫驟降,桃園市龜山分局大林派出所巡邏員警昨晚2時內尋獲迷失老人,21時在龜山區公所前83歳簡姓老婦找兒子拿鑰匙卻遍尋不著,員警循線找到家人;接著23時接獲報案街口有迷途老翁,員警拼湊問出姓名,查出為24日被新北市警局三峽分局通報失蹤人口,聯繫報案人確認身分,通知認領。

▲新北老翁從鶯歌區迷途徒步2日到龜山區才被尋獲。(圖/龜山警分局提供)

▲新北老翁從鶯歌區迷途徒步2日到龜山區才被尋獲。(圖/龜山警分局提供)

昨日20時許所長曾儒義、警員陳冠宇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報案於自強南路123號前有迷失老人,員警到場瞭解簡姓婦人稱要去區公所附近兒子開的餐廳拿家裡鑰匙,但不知道餐廳名稱,警方先將其載回派出所並提供熱茶暖身,經過安撫詢問後,查明簡婦身分,並聯繫其子至所載返家,兒子表示媽媽有輕微失智,常會忘記帶鑰匙而至餐廳向他拿鑰匙,因當時餐廳已關門熄燈,簡婦才會找不到店。

接著23時許所長曾儒義、警員張楷晟及警員夏偉凱於巡邏時,民眾報案稱中興路與明興街口有一名老翁,無助地獨自站在路口,員警到場上前關心詢問,因老翁渾身散發惡臭,疑似已流浪許久,故先行帶回派出所照護。經細心查詢,發現該名老翁係24日遭通報之失蹤人口,聯繫其家屬後得知,該老翁係從新北市鶯歌區走失,因天氣寒冷,家屬非常擔心老翁身體狀況,亦十分感謝警方協助,並訝異老翁竟從新北市鶯歌徒步至桃園市龜山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