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油罐車爆炸事故 增至15死37傷

▲▼油罐車爆炸。(圖/路透)

▲油罐車爆炸。(圖/路透)

文/中央社約翰尼斯堡25日綜合外電報導

南非衛生部長法拉今天表示,波克斯堡市昨天發生的油罐車爆炸事故,死亡數已攀升至15人,另外還有37人受傷。

法新社報導,法拉(Joe Phaahla)在坦波紀念醫院(Tambo Memorial Hospital)告訴記者:「昨天,死亡數為10人,但截至今天早上,增至15人喪命。」

▲▼油罐車爆炸。(圖/路透)

▲事件造成多人傷亡,多輛車輛被毀。(圖/路透)

這起事件發生在約翰尼斯堡(Johannesburg)以東城市波克斯堡(Boksburg),昨天上午一輛載有液化石油氣(LPG)的油罐車卡在當地一座橋梁下,附近就是坦波紀念醫院還有民宅。

法拉提到,3名醫院員工、2名護士和1名駕駛後來因為嚴重燒傷而不治身亡。

另外,這起油罐車爆炸事故也造成37人受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