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清潔姨被拔官!她揭1疑點「否則也太霸道總裁」 網驚:滿羞辱的

▲▼ 博客來。(圖/記者劉維榛攝)

▲博客來總經理已遭調職。(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博客來因「假承攬真僱傭」被各界撻伐,母公司統一超商也緊急宣布,博客來總經理立即調離現職來止血,並啟動內部調查,不料網友依舊氣憤難平,要高層還給阿姨應有的年資。對此,財經網美胡采蘋提出1疑點,「不然也太霸道總裁了!」

博客來於今(24)日發出聲明,表示會繼續僱用清潔阿姨,「考量當事人之工作性質及長遠發展,及本公司其他清潔人員均由清潔公司派駐,協助媒合當事人成為清潔公司之僱傭,並派駐本公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僅如此,連母公司統一超商也親上火線滅火,下令調離博客來總經理,且也展開內部調查,「博客來長期重視工作夥伴關係,除遵循勞基法外,更希望與時俱進調整兼顧夥伴於公司發展時各項福利」。

事實上,該解雇消息才爆發不到24小時,統一與博客來忽然大逆轉止血,連財經專家都感到不對勁。胡采蘋在臉書粉專表示,「其實我覺得統一應該早就想動這個總經理了,不會因為單一一個事件就這麼戲劇化反應,不然也太霸道總裁了!」

該貼文引發千人熱議,「總經理調離現職,看起來就是避風頭的公關手法」、「你的敏銳度真的是太神鬼了」、「我以為是調去掃地」、「調職也幫不到清潔員」、「搞不好是皇親國戚」、「總經理沒想到因為清潔婦而下台」、「事情都處理不好,找個清潔工把他弄掉也是滿羞辱的」。

事後,清潔阿姨再透過律師發聲,表示這幾年來博客來不肯給勞健保,就連工讀生享有的基本福利她也得不到,但擔心辭掉工作會繳不出房租只好繼續做,「我是為了一口飯在忍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