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會館案延燒!名模錢帥君男友跨海發聲明 揚言告媒體誹謗

▲▼警大校長陳檡文與黑幫份子同赴招待所監視器畫面。(圖/台灣公益揭弊暨吹哨者保護協會提供)

▲前警大校長陳檡文與黑幫份子同赴招待所曝光後,引爆88會館風波。(圖/台灣公益揭弊暨吹哨者保護協會提供)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地下匯兌業者郭哲敏在檢警執行搜索行動前夕潛逃出境,媒體與網路論壇接連爆出郭哲敏涉及超跑詐騙案,且他開設的88會館是政商名流進出的熱點,檢調政風單位除了追查洗錢案,也已分案調查88會館是否暗藏檢警風紀甚至貪瀆弊端。而人在海外的郭哲敏則透過管道發出聲明,強調自己與「超跑詐騙」案無關,並揚言控告媒體妨害名譽。

黃國昌11月爆料警大校長陳檡文曾進出台北市信義區豪宅內的88會館,之後傳出檢警聯手偵辦名模錢帥君的男友郭哲敏與林炳文,涉及地下匯兌、洗錢案件,但郭哲敏卻在檢警收網前搭機出國,檢警隨即接獲檢舉,直指郭哲敏是88會館的負責人,而時任警政署政風室主任黃錦秋、承辦洗錢案的新北地檢署檢察官王涂芝,都曾到過會館。

▲▼郭哲敏跨海聲明否認涉及「超跑詐騙」案。(圖/讀者提供)

▲郭哲敏跨海聲明否認涉及「超跑詐騙」案。(圖/讀者提供)

有關洗錢案目前仍由新北地檢署另名檢察官持續偵辦,台北地檢署則取得部分88會館大門監視畫面後,追查是否有檢警高層利用會館的隱密性,進行不法,但在此同時,自稱被害人的李冠濰在臉書爆料,稱自己捲入郭哲敏的超跑公司洗錢案,還因此被郭哲敏軟禁打斷腿,另名吳姓男子也自稱是郭哲敏的員工,到北檢按鈴指控郭涉嫌擄人勒贖。

近日又有周刊與電視媒體報導,李冠濰所指的超跑買賣詐騙案,日前經檢察官以投資糾紛等理由處分不起訴後,已經被高檢署發回地檢署重啟調查,報導直指這件金額約6億元的超跑詐騙案,幕後藏鏡人是郭哲敏。

▲李姓檢舉人13日晚間透過臉書爆料,說明88會所近來影像始末 。(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李冠濰曾以檢舉人身分爆料說明88會館影像流出始末 。(資料照/記者張君豪翻攝)

對此,過去一直對88會館風暴保持沉默的郭哲敏,卻透過管道發出聲明,澄清媒體報導中的「超跑詐騙案」實際行為人是李冠濰、李銘展等人所共同經營的公司,郭哲敏認為報導不實,要求媒體道歉撤搞,否則將依法追訴。

但對於是否返台一事,郭強調要等事件告一段落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