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女登長青步道墜崖亡!地勢陡峭 警消來回2.5小時送遺體下山

記者唐詠絮、黃資真/彰化報導

彰化一名住北斗的59歲顏姓女子,今(22)日下午1時58分前往田中鎮長青步道登山時,不慎墜崖死亡,由於地勢陡峭,警消來回共花了2小時半才順利將顏女遺體送下山。

▲▼彰化田中長青步道傳出女子墜崖身亡。(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化田中長青步道傳出女子墜崖身亡。(圖/記者唐詠絮翻攝,下同)

彰化縣消防局說明,顏女今天下午到田中鎮的長青步道登山時,不慎墜落15米深的山谷,友人發現後趕緊報警求援,消防局獲報後出動田中、員林、林厝分隊3個消防分隊及大隊部,消防車輛7輛、救護車1輛,消防人員14人、田中義消4人,以及員林分隊支援人員3名。

然而該處地勢陡峭、山路崎嶇,義消只能以拉繩攀爬方式前往,在2名山友帶領下,花了將近1個半小時才抵達墜落位置,但顏女已明顯死亡,之後再花將近1小時的時間,將顏女遺體搬運下山,目前已連繫家屬協助領回。

田中消防分隊長陳一王表示,呼籲民眾爬山一定要結伴而行,並走在規定路線上,避免發生危險。

▲▼彰化田中長青步道傳出女子墜崖身亡。(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