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抱上藥檯揉胸!已婚藥師狂暈女同事喊:妳是我第二個心動的女人

▲性侵,變態,性騷擾。(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已婚男藥師竟強抱女同事坐上配藥台,揉胸告白「妳是我第二個心動的女人」,女同事崩潰提告。(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蔡怡萍/台北報導

北市某醫院已婚莊姓男藥師,因為心儀一名女同事,竟在醫院藥局內將女同事強抱到藥劑調配台上,伸出鹹豬手,更對她告白:「妳是我除了我老婆以外,第二個心動的女人」說完,再次抓住其胸,女同事嚇壞以剪刀抵在莊男胸口,但莊男卻囂張回「妳刺啊!反正我就是喜歡妳」。法院一審判決出爐,因莊與女同事以40萬達成和解,依強制猥褻罪,判處有期徒刑6月,緩刑3年。

莊姓男藥師莊姓男藥師去年9月2日晚間7時許,趁與女同事小莓(化名)獨處,竟色心大起,一把將她抱到藥劑調配台上,抓住小莓的裙子順勢沿著大腿上推,小莓嚇壞以手擋住後,莊男隨即伸手抓住胸部,並以雙手抓住小莓雙臂,告白說:「妳是我除了我老婆之外,第二個心動的女人,我真的很喜歡妳」,說完後,又再次抓住小莓胸部。

小莓嚇到花容失色,再以手拍莊男的手拒絕,並抓起剪刀抵在莊男胸口,但莊男竟一點都不害怕回「妳刺啊,反正我就是喜歡妳」,隨後走回發藥檯,抵抗中造成小莓雙側上臂及前臂抓傷,她決定報案提告傷害、強制猥褻罪。

由於小莓事發後馬上向友人述說完整經過,留下傷勢照與驗傷證明,莊男被逮後也坦承犯行,並向小莓致歉,以40萬和解,並在法庭上給付20萬。

法院審理後,認為莊男已婚、育有2名小孩,卻對小莓伸出狼爪造成心理創傷,惟念態度尚佳,有悔悟之心,依強制猥褻罪處有期徒刑6月,可易科罰金,緩刑3年,期間付保護管束,並依約支付剩下賠償,不得再以任何形式騷擾小莓,全案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