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靈媒「世足冠軍」預言曝光! 法國註定會輸

▲▼姆巴佩(Kylian Mbappe)和梅西(Lionel Messi)。(組圖/路透)

▲法國天才前鋒姆巴佩(Kylian Mbappe)和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組圖/路透)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2022卡達世界盃決賽將在18日開踢,由球王梅西帶領的「藍白軍團」阿根廷,將對上尋求衛冕的「高盧雄雞」法國,目前不論是專業分析或賭盤預測,兩隊勝負幾乎勢均力敵。巴西有一名靈媒則大膽預測,阿根廷會拿下冠軍,「法國註定會輸。」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來自巴西的靈媒莎樂美(Athos Salome)自稱已準確預測新冠肺炎全球疫情、烏克蘭遭俄羅斯入侵和英國女王辭世等重大事件,如今他表示,自己早在11月初世足開打前,就知道冠軍賽會是阿根廷對上法國。

莎樂美說,他的靈感告訴他,阿根廷將在決賽中獲勝,「在我的計算中,阿根廷出現了8這個數字,代表著創造完成、一個新週期的開始,至於法國則是數字7,這代表他們不足以贏的比賽。」

莎樂美提到7所代表的意義,「7的法則認為,宇宙是相互影響的力量組成,因此沒有什麼是一成不變的,法國註定會輸,法國再次成為冠軍沒有任何意義。」

►被問支持梅西或姆巴佩? 內馬爾這樣回應
►法國「3大傷兵」世足決賽不缺席! 馬克宏力邀計畫曝光
►「將全力粉碎梅西的世足美夢」 法國前鋒撂狠話展奪冠決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