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簿手成通緝犯出沒工業區! 桃警埋伏逮人...還找到「這東西」

▲遭雙北與宜蘭地檢署通緝杜姓男子,平鎮警方根據線報常在平鎮工業區出沒,昨(14)日在現場埋伏果真查獲杜男到案。(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被雙北與宜蘭地檢署通緝杜姓男子,平鎮警方根據線報常在平鎮工業區出沒,昨(14)日在現場埋伏果真查獲杜男到案。(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杜姓男子因參與詐騙集團,遭台北、新北與宜蘭地檢署發布通緝,平鎮警方最近接獲杜男常在平鎮工業區一帶出沒,警方據報後在附近埋伏守候,昨(14)日中午果然發現杜男現身,員警立即表明身分抓人,當場起出安非他命等二級毒品、銀行存摺等證物,偵訊後依詐欺、毒品、洗錢防制法與詐欺通緝罪移送偵辦。

平鎮警分局平鎮派出所所長姜國襄指出,日前接獲線報指稱,42歲的杜姓男子遭台北、新北與宜蘭地檢署發布詐欺通緝,最近常在平鎮工業區南豐路出現,警方立即編排勤務前往現場埋伏守候,昨(14)日中午埋伏時,果然發現杜男現身,員警立即表明身分將杜男逮捕。

▲遭雙北與宜蘭地檢署通緝杜姓男子,平鎮警方根據線報常在平鎮工業區出沒,昨(14)日在現場埋伏果真查獲杜男到案。(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平鎮警方昨(14)日在平鎮工業區南豐路上埋伏查獲杜男到案,並起出銀行存摺、安非他命等證物。(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警方在杜男身上起出二級毒品安非他命4小包、銀行存摺、提款卡、隨身硬碟與手機等證物,警方調閱銀行帳戶資料與被害人筆錄,發現杜男是詐欺集團取簿手身份,警方偵訊後依詐欺、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洗錢防制法與詐欺通緝罪等罪嫌移送桃檢偵辦。

平鎮警方強調,將持續針對杜姓男子持有毒品來源、金錢流向與詐欺上手等線索追緝,積極向上溯源、向下刨根,務必在耶誕節與農曆新年重大節慶前,全力杜絕毒品危害國人身心健康,強力打擊詐欺犯罪,以守護民眾財產安全。

【更多新聞】

2好友酒後搭Uber續攤竟翻臉互毆 運將嚇壞急報警

邀女山友露營竟強吻襲胸摸下體 色男下場曝

桃園酒店女「自拍虐嬰」發IG!家防中心介入了 女嬰現況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