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視角曝光!太玄宮乩童用力一擊「超響」女信眾秒摀臉退旁邊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苗栗頭份太玄宮墨龍中壇元帥起乩降駕,怒賞女信徒一巴掌引起熱議。雖然太玄宮召開記者會強調絕無打巴掌,都是影片被惡意剪輯,揚言要提告拍攝、上傳影片的民眾。然而,另一視角的影片於記者會後曝光,網友看到乩身用力一擊打出的巨響說,「來,我們再來看看宮廟又要怎麼說」。

有網友14日深夜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貼出事發當下的另一個視角酸說,「另一個視角,所以這個攝影師也剪輯過的意思囉?」畫面顯示,女信徒靠近幫忙時,後方的女子不斷大叫「快點啦!動作啦!」

▲▼新視角曝光!太玄宮乩童用力一擊「超響」女信眾秒摀臉退旁邊。(圖/翻攝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太玄宮乩童揮手一擊,在女信眾的臉上打出聲響。(圖/翻攝爆料公社,下同)

▲▼新視角曝光!太玄宮乩童用力一擊「超響」女信眾秒摀臉退旁邊。(圖/翻攝爆料公社)

此時,乩身的右手突然往後,再向前打在女信徒的臉上,頓時聽到一陣「啪」的悶響,將女信徒打退了好幾步,幫忙乩身綁頭巾的男子也因乩身的動作而震了一下。被打後,女信眾立刻摀著臉、揉眼睛退到一旁,用手撫摸自己的傷勢,她原來的位置也改由另名女子上前幫忙。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會自己綁頭帶的乩身,我倒是第一次看到」、「好奇到時候上法庭的是乩身還是太子?」「可悲的是被打的人還出來說是誤會一場,迷信真的害死人」、「這個告下去要開法庭還是天庭」、「早點認錯有這麼難嗎」、「這個音效合成的好逼真喔(?」「沒差啊,一個願打一個願挨,沒毛病。受害者還可以出來澄清,都是自己的問題」、「神職人員公然說謊狡辯,侮辱了神明」。

▲▼新視角曝光!太玄宮乩童用力一擊「超響」女信眾秒摀臉退旁邊。(圖/翻攝爆料公社)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