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被叭!水泥預拌車逼車開窗飆罵 駕駛報警討公道

記者張君豪/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一段、新台五路口在9日下午14時許發生一起水泥預拌車惡意逼車事件!當時一輛自小客車與水泥預拌車發生行車糾紛,肇因小客車因兩車行車路線過近,向預拌車按喇叭示警,引起預拌車司機不滿,追上小客車搖下車窗怒罵,小客車駕駛楊男(45歲)認為遭對方恐嚇,報警請求協助。

▲汐止大同路一段發生水泥預拌車逼車事件,警方受理報案後將傳喚司機到案。(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汐止大同路一段發生水泥預拌車逼車事件,警方受理報案後將傳喚司機到案。(圖說下同/記者張君豪翻攝)

汐止警方表示,轄區社后所證實,警員當時接獲民眾楊男報案,兩車發生行車糾紛,水泥預拌車司機在大同路一段286巷口往汐止方向駕駛車輛上前逼車,並搖下車窗碎念,楊男心生畏懼表示遭到對方恐嚇,故至派出所報案。

▲汐止大同路一段發生水泥預拌車逼車事件,警方受理報案後將傳喚司機到案。(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汐止大同路一段發生水泥預拌車逼車事件,網友透過臉書社團發文反映。(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當事人事後也將行車紀錄器影像上傳臉書社團「汐止集團」向當地居民致歉,當事駕駛表示,當時因為遭到逼車,只好緊急轉彎駛入台灣科學園區,導致影響到後方機車騎士用路,「也感謝後車司機,立馬提供此影片讓我好去社后派出所報案以及做檢舉達人。」

對此行車糾紛,汐止警方表示目前依規定受理報案,並請偵查隊調閱該水泥預拌車公司所屬排班表、釐清涉案駕駛相關資料,將傳喚該起當街逼車的危險駕駛到案說明。

【相關新聞】

►秀分局長合照、堵「蘭小明」強迫拍攝 網紅烏鴉涉黑遭拘提

►揭密網紅烏鴉與蘭小明恩怨 竹聯仁堂網內互打!屢踩紅線警不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