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國樑公布副手 《ETtoday新聞雲》執董邱佩琳將任基隆副市長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基隆市長當選人謝國樑今(12日)公布基隆市府的副市長人選,邀請現任職《ETtoday新聞雲》執行董事邱佩琳擔任未來基隆市副市長。謝國樑表示,邱佩琳為現任《ETtoday新聞雲》執行董事,相當擅長媒體、企業、與政府三方的跨界整合溝通,他相信佩琳能做到承上啟下的溝通整合,同時借助企業豐沛的力量,替基隆創造更多生機。

▲東森集團執行董事邱佩琳出席悠遊20「加植你的美好生活」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ETtoday新聞雲》執行董事邱佩琳將任基隆副市長。(圖/記者林敬旻攝)

謝國樑指出,邱佩琳為現任《ETtoday新聞雲》執行董事,邱創煥文教基金會董事長,曾任東森整合行銷總經理及超視董事長、上海自然美生物科技公司董事、彰化縣與台南縣政府的顧問。

謝國樑表示,邱佩琳在企業與媒體界工作多年有很好的成績,有強大的溝通協調能力,過去在協助政府、媒體、企業跨界整合共創三贏的成績亮眼斐然,尤其是近幾年在台北市政府及媒體跨界合作上,邱佩琳就是最強而有力的推手。

謝國樑說,基隆未來必須引入更多資源,發展不能被經費預算限制住,這次邀請她進入基隆市政府為大家服務,期盼邱佩琳副市長要運用「跨界與智慧」的專長與力量來創造基隆發展更多的可能。

邱佩琳感性地說,父親是資深國民黨員,一直鼓勵她能嘗試進公部門為民服務,父親常說能到公部門去做事,將會是人生很不一樣的旅程。她希望把過去自己人生的工作與資源累積能貢獻在基隆,讓大家一起來讓基隆發光發熱。

謝國樑表示,他目前已公布5位局處首長,分別為社會處長楊玉欣、產業發展處長林鼎超、綜合發展處長林麗蟬、民政處長張淵翔、環保局長馬仲豪。除了立委層級、產業科技以及在地人才的吸納。如今副市長人選由邱佩琳出線,更代表著跨界創新團隊的想法,展現不同以往的人才選用格局,以及市政發展不同高度的企圖心。

【更多新聞】

►謝國樑小內閣「第5位首長」出爐 馬仲豪出任基隆環保局長

►謝國樑「首名市府首長」出爐 前立委楊玉欣出任基隆社會處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