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國樑小內閣「第5位首長」出爐 馬仲豪出任基隆環保局長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基隆市長當選人謝國樑今(5日)公布基隆市府第五位「小內閣」名單,邀請馬仲豪擔任未來基隆市環保局長。謝國樑表示,馬仲豪是道地的基隆女婿,在科技業服務多年,曾協助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與國民黨總統初選。相信未來在馬仲豪局長的襄助下,推動北北基環保同步的政策,讓市民感受到全新的城市風貌。

▲謝國樑小內閣「第5位首長」出爐 馬仲豪出任基隆環保局長。(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謝國樑小內閣「第5位首長」出爐,馬仲豪出任基隆環保局長。(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謝國樑指出,馬仲豪是英國倫敦大學學院全球治理與倫理碩士、英國雷丁大學國際關係碩士,曾任華碩集團亞旭電腦行銷部經理暨企業發言人,由馬仲豪擔任環保局長,將能夠憑藉所長,運用過往深耕科技業的經驗,與跨部門溝通協調的能力,打造具有科技智慧的環保團隊。

馬仲豪表示,他很高興加入市府團隊,在科技產業工作多年,過去服務的企業,特別重視環境永續、綠色製造與企業社會責任的重要,希望將業界的實務經驗貢獻家鄉,有信心運用科技來加強環境保護,為基隆市民打造更清潔、永續的環境,提升大家的生活品質。

【更多新聞】

►基隆台2己聯結貨櫃車翻覆!駕駛受困扭曲車體 搶救1hr不治

►謝國樑小內閣「第4位首長」出爐 張淵翔出任基隆民政處長

►煙火從天降!香客手遭炸傷 平溪宮廟釀禍...施放者最高罰15萬

►蔡適應北大博士學位遭撤銷 爆料者時代力量江欣怡回應了

►北大審查結果出爐!蔡適應博士學位遭撤銷 謝國樑回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