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足球員遭「近距離連轟6槍」 倒血泊死亡!兇手超冷靜走人

▲▼巴西一支足球隊門將在衝突中中槍身亡。(圖/翻攝自推特)

▲ 巴西一支足球隊門將與人發生衝突,中槍身亡。(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巴西馬拉尼昂州一場足球賽疑似點燃衝突,一名年僅24歲的門將賽後和隊友在酒吧喝酒時,和一名男子發生爭執,二人一言不合就出拳互毆,沒想到男子下秒掏槍對他近距離連射6發,導致他倒地大出血,當場宣告死亡。

《太陽報》報導,24歲男子桑托斯(Adriano Ferreira Santos)在足球隊中擔任門將,11月24日和隊友在馬拉尼昂州貝基芒(Bequimao)足球場參加比賽,賽後和隊友在附近酒吧喝酒時與人發生衝突,遭連開多槍喪命。

監視器影片顯示,身穿粉紅色球衣的桑托斯走到畫面中央時,左邊一名灰色吊嘎男先是吞下一大口啤酒,下秒奮力出拳揮向桑托斯頭部,桑托斯躲開後朝吊嘎男臉部回敬一拳,接著用全身力量將吊嘎男一路推到後方冰櫃,吊嘎男一度在冰櫃上四腳朝天,沒想到他這時掏出手槍,朝緊抓著他的桑托斯近距離開槍。

酒吧其他客人聽見槍響後嚇得紛紛狂奔出去,開槍的吊嘎男卻十分冷靜,見桑托斯倒地後慢慢起身,將手槍塞回口袋,又將另一隻手的啤酒放在桌上後離開現場,躲在吧台的員工則是在槍響停歇後才敢探頭。

桑托斯身中6槍,當場宣告死亡,當地媒體公開的照片可見他整個人倒在血泊中。當地警方設法掌握吊嘎男身份,事發2天後將他逮捕到案,他已承認犯案並還押候審。據報他和桑托斯的衝突是因當天的足球賽中一場誤會引起,但動機仍在調查。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