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牛肉捲下架!他改買「新品」回家超失望:一口就完敗

▲▼ 好市多,熟食區(圖/記者劉維榛攝)

▲牛肉捲無預警停售。(圖/記者劉維榛攝)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熟食區長年熱銷品項「牛肉捲」停售,改賣「豬肉捲」給民眾選擇。但一名網友近日去買豬肉捲來吃,發現口感和牛肉捲有很大的差別,直呼「一口就完敗」,對此感到相當失望。文章曝光後掀起討論,但也有人認為,豬肉捲其實也不錯。

原PO在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表示,最近去好市多買了豬肉捲來嘗試,但一入口發現口感偏乾,和牛肉捲相比「一口就完敗」,之後可能不會再回購了。他也向好市多喊話,表示「誰稀罕豬肉捲啦!還我的牛肉捲來」,希望牛肉捲可以趕快回歸,「什麼時候才會再回來?很多人準備買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豬肉捲。(圖/翻攝自Facebook/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原PO對豬肉捲感到失望。(圖/翻攝自Facebook/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那天在新竹店有試吃到豬肉捲,個人覺得豬肉捲內餡有點甜,不好吃的口感」、「豬肉有腥味」、「求求牛肉捲回來,漲價也可以」,但也有網友指出,「上周才買豬肉捲來吃,汁多到用噴的耶,沾都沾不完,肉也一大堆,果然買東西還是得看運氣」、「讓不吃牛肉的人多個選項」、「其實豬肉捲不難吃」。

另外,有網友透露如果真的想吃牛肉捲,其實可以動手DIY,「其實用修下來的筋膜加上大量起司,再用墨西哥捲餅包起來去烤,真的有87分像」、「牛肉捲自己做很簡單,買不到我現在都自己做了,更好吃」。

上個月22日有民眾發現,好市多長年熱賣的牛肉捲無預警停售。好市多行銷企畫副總經理王友玫證實消息,表示「由於牛肉捲已銷售20年,開始替換為豬肉捲。」未來也將持續推出不同捲類替換,提供更多口味選擇。不只豬肉捲,好市多也同時推出新品「辣肉醬起司馬鈴薯」,提供給消費者嘗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