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遊具損壞修復耗時  陳思宇曝解方:當選後一定做 

▲▼黃珊珊拜訪芝山巖惠濟宮。(圖/記者陳家豪攝)

▲陳思宇。(圖/記者陳家豪攝)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九合一大選倒數5天,民眾黨市議員候選人陳思宇表示,過去2年處理很多和遊具損壞相關的投訴,但廠商回報都需要長達1個月以上時間處理,所以自己想到可以大大減少遊具損壞後修復的時間,也就是未來當選後,將要求應在合約內註明,廠商需於保固期間內將必要耗損物料備齊,這樣廠商就不能再動輒以需進口理由延宕修理時間。

陳思宇21日於臉書表示,過去2年在士林北投處理了無數和遊具損壞相關的投訴,廠商回報往往都是有零件需要從海運或其他交通方式再進口,所以需要時間長達一個月以上。而她今早接到了公燈處的通知,在唭哩岸悠遊磺港遊戲區已修復,這是上周接到民眾投訴後立即去推動完成的,因為這樣她同時也想到一個好方法,可以大大減少遊具損壞後修復的時間。

陳思宇指出,如果我當上市議員之後,「我將要求應在合約內註明『在保固期間,廠商需要將必要耗損物料備齊, 確保遊具損壞後在第一時間可以修復』。」廠商不能再動輒以需進口的理由延宕修理時間。

此外,面對九合一大選倒數5天,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21日下午帶「小雞」陳思宇、黃瀞瑩拜訪芝山巖惠濟宮、福星宮。陳思宇表示,芝山巖不只有惠濟宮,周邊步道也是在柯文哲市長任內、黃珊珊擔任副市長領導下,重新做了一次整理跟維修,現在步道不只可以爬上來到惠濟宮參拜,未來芝山岩也有更多可能與希望。

陳思宇說,希望未來可以跟黃珊珊一起努力,包括剛剛芝山巖惠濟宮主委提到的電梯問題等,大家都可以一起全力以赴,為市民努力,團結一心,「除了當選更要做事」。

▲▼黃珊珊拜訪芝山巖惠濟宮。(圖/記者陳家豪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