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市議員「提案數最多是他」 許昭興推6政見:補助長輩裝假牙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進入最後衝刺階段,新北第七選區(永和區)市議員候選人們火力全開,除了端出政見牛肉,也曬出過往成績單。其中,民進黨羅文崇的提案數是永和第一;國民黨陳鴻源則公布,過去4年具體服務的案件數,包括地方會勘842件、民眾陳情1492件等。

民進黨羅文崇(4號)指出,從2019年到2022年,他在議會的質詢率百分百、出席率百分百,提案數更多達327件,除了為永和之冠,在新北市則排行第三。

而國民黨陳鴻源(1號)也表示,過去4年間,為永和民眾提供的服務,包括地方會勘842件、法律諮詢2042件、民眾陳情1492件及議會提案107件。

▲永和市議員「提案數最多是他」 許昭興推6政見:補助長輩裝假牙。(圖/翻攝自臉書/)

▲陳鴻源曬出成績單。(圖/翻攝自臉書/陳鴻源‧愛的行動粉絲團)

民進黨許昭興(5號)今則整理出6大政見,分別為:1.加速推動都市更新,支持公辦都更。2.落實長者照顧福利,增加敬老愛心卡點數。3.支持補助65歲以上長輩裝假牙。4.提高生育托幼津貼,規劃學童婦女安全回家通道。5.支持青年創業,推動商圈再生活化。6.支持增加社宅與補助青年成家。

至於國民黨連斐璠(2號)先前提到,「在歷任市長的支持下,我們在永和做了很多的成績。首先是治水方面,永和以前很多水患,但我們增加了很多抽水、排水設施,最近還在福和國中做了一個大型的雨水箱涵;教育方面,我們除了爭取很多學校的硬體、軟體設施之外,我跟鴻源還做了永和第一個創舉,讓福和國中成為新北市第一個,班班有冷氣的學校。」

另外,她直言,捷運萬大線通車後,附近交通絕對是一個很大的問題,「我們希望永平地下停車場可以盡快發包,聽說今年底就會發包了;再來成功路連接環狀線到公館的這個捷運站,經過我們很多年的努力,及林德福委員的領導下,我們地方這些民意代表還曾到環保署抗爭過。」

最後,首次挑戰參選市議員,代表台灣維新黨的蕭蒼澤(3號)直言,知名度無法與現任議員並列,但他主打居住正義、長照服務,也在競選辦事處提供法律諮詢服務,與選民拉近距離,盼能得到服務鄉里的機會。

▼許昭興列出6大政見。(圖/翻攝自臉書/許昭興)

▲永和市議員「提案數最多是他」 許昭興推6政見:補助長輩裝假牙。(圖/翻攝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