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全國「空襲警報」基輔遭轟炸 官員:俄軍回應總統G20談話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在G20峰會上發表視訊談話後,當地時間15日下午全國空襲警報大響,基輔還傳出至少2聲爆炸巨響。烏克蘭總統辦公室主任表示,俄羅斯用飛彈回應澤倫斯基在G20峰會上的強而有力談話。

根據CNN報導,空襲警報響徹整個烏克蘭,在首都基輔,當地軍事管理部門表示,聽到了2聲爆炸聲,並指示居民留在避難所。當地軍事管理部門說,有4枚飛彈被擊落。

▲▼澤倫斯基在G20發表談話之後,基輔遭到俄軍轟炸。(圖/翻攝自twitter/@Malcolm_fleX48)

▲澤倫斯基在G20發表談話之後,基輔遭到俄軍轟炸。(圖/翻攝自twitter/@Malcolm_fleX48)

基輔市長在克里契科(Vitali Klitschko)Telegram上說,「首都遭到襲擊,根據初步訊息,佩切爾西基(Pecherskyi)居民區的2棟住宅樓遭到襲擊,多枚飛彈被基輔市上空的防空系統擊落。醫務人員和救援人員在襲擊現場,更詳細的訊息尚須等候。

澤倫斯基在G20峰會上,概述了一項結束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10點和平計劃」,包括俄羅斯必須重申烏克蘭的領土完整性、從烏克蘭領土撤軍並賠償造成的損失,呼籲各國拒絕俄羅斯的核威脅等等。

►買一組爽喝1禮拜,竹炭水超值下殺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