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女竹中模擬市長投票結果出爐!高虹安「得票近50%」輾壓其他人

▲▼高虹安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新竹高中、新竹女中舉辦市長模擬投票,高虹安以49.96%的得票率輾壓其他人。(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2022九合一大選在即,各縣市候選人加足馬力備戰當中。對此,新竹高中、新竹女中日前舉辦聯合模擬投票,讓學生們有3天的時間選擇,而開票結果出爐,其中多數學生都傾向投票給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得票率為49.92%,與其他候選人相比,票數無疑高出許多。

臉書粉專「2022竹女竹中聯合模擬投票」15日發布貼文,新竹高中、新竹女中9日至11日舉行聯合模擬投票,並在截止當天開票,2校的結果出爐,都是高虹安獲得的票數最多。

▲▼竹中、竹女模擬投票結果出爐。(圖/翻攝臉書/2022竹中竹女聯合模擬投票)

▲新竹女中的投票結果當中,高虹安獲得了174票,得票率49.15%。(圖/翻攝臉書/2022竹中竹女聯合模擬投票)

依據數據內容,這次的新竹市長選戰當中,共有黃源甫、龔偉綸、林耕仁、李驥羣、沈慧虹及高虹安等6名候選人。

而在新竹女中的投票數據當中,高虹安共獲得174張選票,其次為沈慧虹106票、林耕仁32票、李驥羣21票、龔偉綸11票及黃源甫4票,還有6人投了廢票。

▲▼竹中、竹女模擬投票結果出爐。(圖/翻攝臉書/2022竹中竹女聯合模擬投票)

▲新竹高中的投票數劇中,高虹安獲得126票,得票率51.01%。(圖/翻攝臉書/2022竹中竹女聯合模擬投票)

至於新竹高中的數據,則是高虹安126票、沈慧虹44票、林耕仁36票、李驥羣18票、黃源甫及龔偉綸分別為6票,以及11張廢票。

▲▼竹中、竹女模擬投票結果出爐。(圖/翻攝臉書/2022竹中竹女聯合模擬投票)

▲竹女、竹中的模擬投票結果出爐,高虹安獲得300票、得票率49.92%。(圖/翻攝臉書/2022竹中竹女聯合模擬投票)

2校模擬投票的總數據也隨之出爐,高虹安共獲得300票,得票率唯49.92%,沈慧虹則是150票、得票率24.96%,再來則是林耕仁68票、得票率11.31%,以及李驥羣39票、得票率6.49%,龔偉綸17票、得票率2.83%,黃源甫10票、得票率1.66%。

在這次票選結果當中,新竹女中、新竹高中分別有354、247人參與投票,而2所學校的學生則分別有2,000餘人以及1,900餘人,換算下來參與率大約為17.7%、13%。

►買一組爽喝1禮拜,竹炭水超值下殺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