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台灣「美津濃」深耕運動基層 獲體育署「體育推手獎」金質獎暨長期贊助獎

▲▼ 美津濃,運動,體育署,體育推手獎,金質獎,長期贊助獎。(圖/美津濃提供)

▲台灣美津濃獲得贊助類金質獎以及長期贊助獎兩個獎項,總經理福知真親自出席,接受副總統賴清德的表揚。

圖、文/美津濃提供

由教育部體育署主辦的第14屆年度「體育推手獎」表揚典禮於11月10日舉行,台灣美津濃股份有限公司今年相當特別獲得贊助類金質獎以及長期贊助獎兩個獎項,彰顯其長期深耕台灣運動基層的企業精神。台灣美津濃公司總經理福知真親自出席,接受副總統賴清德的表揚。

台灣美津濃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86年,生產各類多元化的運動用品,長期支持中華民國高级中等學校體育總會、棒球協會、排球協會、並主辦馬拉松、高爾夫等多化的運動賽事,期望能提升運動風氣、創造健康社會。美津濃並自高爾夫文摘1989年創刊之始就提供支持,是我們最重要的合作夥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美津濃公司總經理福知真表示,美津濃向以扎根基層、全面推動台灣體育發展為己任,今後仍將秉持品質、服務、創新、速度的精神,以優良的運動用品來貢獻台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