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擊柯文哲!婦產科薛瑞元酸:每天回應「虹衛兵」身心俱疲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行政院衛福部長薛瑞元日前質疑,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住院打點滴是濫用醫療的行為,被台北市長柯文哲酸是婦產科醫師,要相信急重症科(柯)的判斷。對此,薛瑞元13日表示,他每天回應「虹衛兵」也身心俱疲,改天會去請教「柯大市長」他是否需要住院。

九合一大選將近,全台焦點都放在台北及新竹,高虹安屢次遭到攻擊,近日因身心俱疲而住院,隔天帶著點滴的針頭會見新竹縣長楊文科。此舉被薛瑞元質疑濫用醫療資源,但柯文哲直言,是他看過高本人的狀態,決定讓高去住院休養,認為他是急重症外科,薛是婦產科,應該要相信他的判斷。

▲▼衛福部長薛瑞元受訪。(圖/記者嚴云岑攝)

▲衛福部長薛瑞元。(圖/記者嚴云岑攝)

對此,薛瑞元13日出席第75屆醫師節慶祝大會時表示,他每天回覆「虹衛兵」的一些話語也感到身心俱疲,改天要去請教柯大市長,讓對方判斷他是否應該要住院打點滴。

此外,行政院長蘇貞昌也針對柯文哲的話回應,「任何科別專業都應該給人尊重,不應該是趾高氣昂的態度,給予認真工作的人批評」,表示台灣醫療資源寶貴,許多病人都排隊等就醫,若有人因身分耍特權而浪費醫療資源,是該接受社會公評。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