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召喚Siri不用「嘿!」 外媒曝蘋果語音口令將升級

iPhone 14 Pro用戶崩潰!爆手機充飽電「無徵兆死機」 官方客服回應了

▲蘋果正在研發,未來iPhone用戶召喚Siri不用再說「嘿」。(圖/達志/美聯社)

記者吳珍儀/台北報導

Siri更加人性化!iPhone用戶召喚Siri不用再說「嘿」。彭博社資深記者Mark Gurman表示,蘋果正在開發新的Siri體驗,將擺脫目前觸發Siri所需用語「Hey Siri!」。

Gurman最新Power On時事通訊中表示,蘋果正在研究新方式讓Siri能夠理解短語及命令,無需以「Hey Siri!」來觸發,只需提到「Siri」。Gurman表示,這一更新預計將在明年或2024年推出。

外媒表示,雖然這看起來只是一個小改動,但進行切換是一項技術挑戰,需要基於大量的AI人工智慧培訓和基礎工程,涉及Siri能夠理解多種不同口音和方言中的單數短語「Siri」,相較於單語,兩個詞「Hey Siri」的辨識使系統更容易正確的接收信號。

此外,Gurman也指出,蘋果正在努力將Siri進一步集成到第三方服務和應用程式中,以便為用戶提供更多幫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