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看街頭表演 他拿1百打賞偷1千元當場被拆穿

記者張君豪/台北爆導

11月4日晚間19時13分許,台北市西門町漢中街、峨嵋街口廣場有民眾與街頭藝人發生糾紛,警方獲報到場了解,原來是在該處表演的林姓街頭藝人打賞箱內現金遭竊,藝人請路過民眾協助攔阻劉姓竊嫌。警方調查發現,劉男透過假打賞100元名義,竊取箱內現金1000元,遭眼尖街頭藝人發現報警。

▲4日晚間熱鬧西門町街頭發生民眾竊取街頭藝人打賞錢箱內財物的離譜竊案。(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當時正在表演的街頭藝人,發現劉男佯裝打賞,拿100元放入錢箱內,卻趁機拿走1000元現鈔,街頭藝人發現後請路人攔阻並遭壓制報警處理,劉嫌矢口否認行竊,但他的行徑被街頭藝人及不少路過民眾發現,警方依竊盜現行犯逮捕送辦。萬華警方呼籲,民眾應妥善保管貴重財物,並時刻提高警覺。

【相關新聞】

►獨/神秘黑幫毒梟祭家法斬內鬼 GPS引殺機已釀1死1失蹤1重傷

►獨/新店咖啡商遭4槍爆頭內幕曝 神秘黑幫蒸發數十億全算他帳

►網紅Mini蝶控連千毅詐欺!警扣大量山寨貨...哀鳳竟是塑膠做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