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柬埔寨」3死!詐團幹部坦承棄屍 警帶嫌犯赴南投找遺體

記者陳雕文、劉人豪/台北報導

「台版柬埔寨」詐騙集團囚禁61名求職者,虐死並棄屍3人,繼7名共犯被羈押禁見、1人送往少年法庭後,35歲主謀「茶董」陳樺韋昨(5日)深夜被聲押禁見,今(6日)新北刑大帶著張嫌出發前往南投尋找黃姓死者的遺體。

▲▼       台版柬埔寨3死,犯嫌南投棄屍,並用石頭註記棄屍點      。(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台版柬埔寨3死,1人遺體被棄屍南投,犯嫌還用石頭註記棄屍點 。(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警方日前先在淡水新市鎮一處社區大樓破門拯救26位民眾並逮捕8嫌,調查發現多數被害人已遭囚禁一個月左右,後來擴大追查到桃園市中壢區青峰路一處社區大樓,再次順利救出32名被害人、查獲21歲張姓犯嫌等8人,同時查扣空氣槍、束帶、甩棍、電擊棒、手銬等凌虐拘禁器具。

▲▼       台版柬埔寨3死,犯嫌南投棄屍,並用石頭註記棄屍點      。(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搜救人員徹夜搜索卻遲未尋獲黃男遺體。(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警方進一步追查發現,桃園案有3名受害者死亡,其中2人屍體遭遺棄在桃園龜山山區,另1人屍體尚未尋獲。警方派員到南投日月潭風景區內搜索,根據犯嫌說法,在棄屍點的橋墩上有放置一顆石頭做記號,但經搜救人員吊掛搜索卻未果。

目前全案已有13名嫌犯遭羈押,「茶董」陳樺韋5日深夜也被聲押禁見。而本案中擔任中壢幹部的張嫌坦承知情棄屍,新北刑今天大一早帶著他出發前往南投,指認地點協助尋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