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母女斷魂軍卡「錯在1關鍵」 Cheap嘆以為安全:機車族被洗腦了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新北三峽一對母女25日斷魂軍卡輪下,面對一夕痛失43歲老婆與6歲女兒,丈夫至今無法接受上兵以「視線死角」作為撞死妻小的理由。隨著肇事畫面曝光後,網紅「Cheap」點出1關鍵,錯在機車不應該右側超車,「超車應該往左,但長年以來,我們政府教育、洗腦機車族,靠右行駛、往右行駛比較安全!」

回顧這起意外,媽媽早上7點多載著寶貝女兒前往幼兒園,離學校就剩2分鐘車程,絕命畫面可見,事發當時機車跟在軍卡旁直行,而軍卡已打上右轉燈號數秒,但到了介壽路二段6巷巷口時,卻疑似因為視線死角,軍卡當場將母女撞倒輾過。

▲▼         三峽軍卡事故,母女雙亡    。(圖/記者陳雕文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三峽軍卡撞機車,母女雙亡       。(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  三峽軍卡輾斃母女最新畫面曝     。(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母女遭撞到輾斃。(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儘管軍卡緊急煞車減速,但為時已晚,直直往前推輾壓過母女後再衝上機車,輪胎卡在機車上拖行數公尺後,軍卡才完全停下。

對此,擁有百萬訂閱的網紅Cheap在臉書認為,「錯在機車不應該右側超車,實在太危險了。」Cheap也主張1關鍵「超車應該往左 」,但長年以來,我們政府教育、洗腦機車族,靠右行駛、往右行駛比較安全,左邊則有可能有禁行機車,「這才導致一些駕駛喜歡往右邊鑽!」

另外,Cheap也喊話「平面道路的路肩應該取消做成人行道,才不會讓機車覺得可鑽過去。」

文章曝光後,引發5千多名網友熱議,「機車靠右好安全+三不管的超寬路肩,根本就是這次事故的主因,歷年的交通部不用負責嗎?」「遇到右轉車輛,要左側超車;遇到倒車車輛,要往它車頭繞過去,如果沒有行車常識,是不是要固定幾年筆試一次」、「三重很多三線道右側有違停左側禁行機車,前車是台滑手機的龜車四輪,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超車」、「台灣機車族有一群人看到汽車右轉方向燈就會高潮,燈都閃到要燒掉了,就是一堆人要衝要鑽,那跟教育靠不靠右一點關係都沒有,純粹就是他的時間不能浪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