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1穿搭」親戚狂看傻 新娘被搶風頭怒了!她討拍:很婊嗎

▲新娘,婚禮(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新娘抱怨,當天親戚誤以為原PO是新娘!(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這樣穿很婊嗎?」一名女網友表示,日前穿著抓皺露肩短裙參加閨蜜婚禮,豈料閨蜜卻故意不理原PO,到了隔天凌晨才傳來簡訊,抱怨原PO搶了新娘的焦點,「我老公那邊親戚一直問說到底誰是新娘?這是我的婚禮,不是妳的伸展台耶。」文章曝光後,網友也看傻眼直呼,「不應該在婚禮上穿白紗不是常識嗎?」

一名女網友在Dcard透露,最近見證10年閨蜜走紅毯,原本大家都開開心心的,但閨蜜逐桌進酒時,卻不太愛搭裡原PO,就連最後送客也沒跟原PO拍照,讓原PO覺得怪怪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直到隔天深夜,閨蜜突傳來訊息指責原PO,「妳知道妳今天的穿著讓我很尷尬嗎?我老公那邊親戚一直問說到底誰是新娘?我很想幫妳講話,但我真的無法,妳是故意這樣想跟我搶焦點嗎?這是我的婚禮,不是妳的伸展台耶...我很不想失去妳這個朋友,但我希望妳給我一個合理的解釋!」

原PO看完訊息不知所措,於是趕緊詢問另一名朋友看法,而對方直言好看也沒問題,不過確實有聽到別桌討論穿著很心機。至於男友方面,反認為是閨蜜小題大作。

對此,原PO乾脆貼出自拍照,可見她穿著一襲白色露肩抓皺緊身超短洋裝,雙手則搭配蕾絲袖套,而她也好奇求問「這樣穿真的很婊嗎?」

▲▼             。(圖/翻攝Dcard)

▲原PO貼出自拍照。(圖/翻攝Dcard)

文章曝光後,底下網友也坦言穿著不適當,「我在婚禮公司工作三年,真的還沒看過哪個女生會穿成這樣喧賓奪主」、「穿這樣真得不行...要是我是妳朋友也會不爽」、「白色還蕾絲,裙子又很短」、「除了新娘,不應該在婚禮上穿白紗不是常識嗎」、「露太多不太雅觀欸,腿/肩/胸/背擇一小露就好了」、「妳閨蜜脾氣超好,換成是我結婚,我直接火力全開飆完封鎖妳」、「露肩露奶露腿,白色蕾絲緊身還有那個綁帶,這樣還不婊?」「妳的穿著超像他老公的前女友,要來示威的那種」。

不過也有人緩頰,「我覺得還好欸,但可能每個人底線不一樣啦」、「也許妳只是跟平常穿搭風格一樣,但可能妳平常穿搭就是比較容易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類型,去別人的婚禮還是低調一點比較好」、「妳穿這身是很好看,但是如果是別人婚禮,我寧可妳穿T-shirt牛仔褲也比穿這身要好,禮儀很重要,尤其是好朋友的婚禮,這點認知還是要有的」。

▼網友砲翻。(圖/翻攝Dcard)

▲▼ 。(圖/翻攝Dcard)

▲▼ 。(圖/翻攝Dcar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