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突喊要「借精生子」想懷混血寶寶! 他猶豫:該讓步嗎?

▲▼懷孕  孕婦  示意圖  。(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老婆想要「借精生子」。(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養育小孩不容易,不少人擔心養不起,會選擇少生一點。一名網友透露,目前家中經濟狀況不允許生第二胎,但老婆卻一直想要再生一個,未料近來還提出「借精生子」的想法,想要懷上混血寶寶,還說錢不用擔心,讓他覺得有點詭異,不知道是不是該讓步。文章曝光後隨即掀起熱議。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婚後和老婆生了一個兒子,孩子出生後由婆家幫忙帶,老婆有穩定的工作。近來兒子已經快要滿4歲了,對方突然想生第2胎來陪伴老大。不過他考量到房貸及其他的經濟壓力,覺得不適合再生一個小孩,就拒絕了這個提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未料老婆近日又說想要「借精生子」,還說希望借外國人的精子,且第二胎的養育費用不需要他擔心。他聽到後相當震驚,表示從來沒有想過這種事情,不知道對方是不是只是單純想要一個「混血寶寶」,2人為此事陷入冷戰,讓他不知道該怎麼辦,「該順著老婆的意思做嗎?這件事在婚姻裡,算是能讓步的事情嗎?」

▲寶寶,嬰兒(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老婆想要生混血寶寶。(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表示,「你老婆會不會是被包養了」、「超級怪…是在打預防針哪天跟砲友懷孕嗎」、「婚姻是你們兩個人的,你也有決定權,不舒服就要說」、「兄弟,這不是正常人會說的話…都有老公了,還願意生別人的小孩,這中間有貓膩」、「光是說不用養育費,就值得讓人懷疑」、「你要不要先叫她去驗孕,說不定肚子裡已經有外遇對象的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