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主人過世!猴子參加葬禮「搖遺體想叫醒他」臉貼臉畫面曝光

▲▼ 國外流傳一段影片,猴子參加葬禮。(圖/翻攝自推特)

▲猴子抓起男死者的手,想試著叫醒他。(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國外一段流傳的影片顯示,一隻猴子參加曾經照顧餵養過牠的男子葬禮,期間牠坐在遺體旁,不但數度臉貼著臉,甚至用力抓起死者的手搖晃,似乎不相信對方已過世,想試著叫醒他。

綜合NDTV等印度報導,許多分享這段影片的網友宣稱,事發地點就在斯里蘭卡的拜蒂克洛(Batticaloa),而死者正是當地56歲男子拉詹(Peethambaram Rajan)。拉詹前陣子感到身體不適,於17日過世。

在拉詹的葬禮上,有許多親友前來悼念,還有一隻猴子也出現。這隻猴子不但在拉詹遺體旁待了好幾分鐘,還數度與死者臉貼著臉,期間用力抓起死者的手搖晃,似乎是想要叫醒拉詹,即便旁人企圖趕走牠,牠也拒絕離開。

這一幕讓現場許多親友感到震驚,家屬說明,拉詹生前餵養這隻猴子已有一段時間。在畫面曝光之後,許多網友感動,稱讚男死者與動物之間的情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