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信徒被脫衣搓吸胸部 神棍作法「吸出陰氣」辯:她主動要求

▲▼女童從3歲起連續7年慘遭繼父性侵多次。(示意圖/CFP)

▲宜蘭林姓男子,藉除陰氣等,對女子搓胸吸乳頭遭起訴。(示意圖/CFP)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宜蘭林姓男子對一名女信徒,佯稱有法力吸出陰氣,女信徒不疑有他,林男伸狠抓揉、吸女信徒胸部,林男面對檢警調查,堅稱自己確實擁有感應能力,這樣做是施法所需,就算對方是男生也一樣,檢方不採信,依強制猥褻罪嫌起訴林男。

起訴書指出,一信徒在先生、父母介紹後,今(2022)年4月至礁溪林男家中做法事,倆人並互加LINE。同日下午,林男邀女信徒到礁溪鄉某宮廟再次做法,林男佯稱女信徒陰氣重,就脫去女信徒的衣物,手揉、口吸女信徒胸部,女信徒當下因精神恍惚而不知抗拒。

事後女信徒提告,林男否認是強制猥褻,辯稱他天生有感應能力,基於善意才無償替人消災解厄,手揉等動作是施法需要,就算對方是男生,也要這樣才能吸出陰氣;林男原辯稱是經女信徒同意,後來又改口說法是女信徒主動要求吸奶,要敲他竹槓等。

宜蘭檢方偵結,認為林男說法不足採信,林男假藉鬼神之說,利用女信徒敬畏鬼神、為求改運之便,虛構女信徒遭鬼魅纏身,運氣不佳,讓女信徒心生畏懼,使用詐術、恫嚇等手段,誘騙女信徒同意猥褻行為,實屬違反當事人意願而為之,涉犯強制猥褻罪嫌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