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美女兩樣情!黃瀞瑩身價「負7萬」、陳思宇資產破千萬 

▲▼黃珊珊走訪士東市場-黃瀞瑩。(圖/記者黃克翔攝)

▲民眾黨議員參選人黃瀞瑩。(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中選會14日公布公職候選人財產申報。第一選區的士林北投區,民眾黨推舉2位參選人黃瀞瑩與陳思宇,大打年輕美女牌。但2人的財產卻是天差地別,黃瀞瑩目前身價是負7萬,陳思宇結算下來財產多達近1400萬元。

民眾黨議員參選人黃瀞瑩部分,名下沒有不動產,僅有動產、1輛國產的汽車,取得價格為65萬元。另外,存款有41萬餘元,股票則有力積電105股、台積電45股以及玉山金、中信金,總價值9萬1037元;另外,負債方面則有學貸57萬1420元。由於黃沒申報現金,因此整體還揹債近7萬。

而陳思宇部分,名下沒有任何不動產以及汽車,現金有3萬元。但差異最大的是,陳的名下存款高達905萬餘元,股票還有超過538萬,加起來財產高達1443萬;而債務部分,僅有56萬元。

▲▼黃珊珊出席「陳思宇競選辦公室暖屋活動」。(圖/記者許靖騏攝)

▲民眾黨議員參選人陳思宇。(圖/記者許靖騏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