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刷」選議員2千人造勢剛結束 檢警衝東石查賄選帶走樁腳

▲▼假球案主謀「雨刷」成立競選總部。(圖/民眾提供)

▲假球案主謀「雨刷」嘉義東石成立競選總部。(圖/民眾提供)

記者翁伊森、黃資真/嘉義報導

台灣職棒假球案主謀「雨刷」蔡政宜宣布參選嘉義縣第4選區議員候選人,今(14)日在嘉義東石成立競選總部,巧的是嘉義檢調今天也前往東石查賄,某議員參選人疑似透過樁腳買票,目前陸續帶回樁腳與收賄選民約談,全案仍在追查中。

嘉義縣議員選舉第四選區(朴子市、六腳鄉、東石鄉)由於人口減少,此次選舉從7席減為6席,卻有多達10人參選,競爭相當激烈。

宣布參戰的「雨刷」蔡政宜今日成立競選總部,超過2千人到場助陣,聲勢相當浩大,巧合的是,嘉義檢調也選在今天前往東石調查賄選,疑似有市議員候選人透過樁腳買票。據悉,樁腳到案否認賄選,卻有選民稱的確有「1票1000元」一事,目前全案仍在積極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