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錫耀認選情冷:基本盤民調算高 討厭民進黨氛圍沒形成

▲▼民進黨中央林錫耀 林智堅記者會 退選。(圖/記者屠惠剛攝)

▲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民進黨12日下午召開中常會,據會後轉述,對於九合一大選部分,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會中表示,很納悶為何選情冷,這樣氛圍對於連任有利,尤其是國民黨有十位要連任,但基本盤民調算高,討厭民進黨氛圍還未形成,要再次加強論述,基本盤一定要顧好。

據會後轉述,林錫耀表示,明天就是邊境解封,對國人來說是好消息,歷經兩年多疫情,國人終於可以放鬆,總統府跟行政院有配合行程,業者也會有促銷行動,作為政治人物,民之所願要有所體會。

對於九合一大選,林錫耀表示,納悶選情很冷,政績說明會依照計畫在走、 動員成效也還不錯,但走出造勢場合選情依舊冷清,可能與防疫有關,目前選情對連任有利,尤其是國民黨有十位要連任,民進黨相對較少,就會拼得很厲害。

對於選戰策略,林錫耀指出,不外乎是要鞏固基本盤,根據民調顯示,民進黨政黨支持度並未因在野黨攻擊減少,顯見在野黨形塑討厭民進黨氛圍並未成功,對基本盤有信心。

網路戰部分,林錫耀表示,對於一些沒有平衡的報導跟未查證資訊,只能以戰止戰,該反駁都要出擊,持續加強論述,讓民眾知道民進黨才是領導國家最優秀的政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