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扯老店「顧身體」倒2年!高市議員道歉 網傻眼:開在她競總旁

▲顧身體目前還在營業,只是縮小規模。以前店面就在陳若翠現在的服務處位址             。(圖/記者吳奕靖攝)

▲「顧身體」目前還在營業,只是縮小規模。以前店面就在陳若翠現在的服務處位址 。(圖/記者吳奕靖攝)

記者賴文萱/高雄報導

超級大烏龍!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跟現任高雄市議員陳若翠昨天(27日)合體連線「吃播」,但陳若翠卻在直播中瞎扯高雄知名藥膳排骨老店「顧身體」已經收起來2年多了,讓網友傻眼,因為店家明明還在營業,且就開在她競選總部旁邊。對此,陳若翠今天認了是口誤,也已經聯絡上老闆致歉,強調未來會幫他們多消費、行銷。

▲顧身體目前還在營業,只是縮小規模。以前店面就在陳若翠現在的服務處位址             。(圖/記者吳奕靖攝)

▲顧身體目前還在營業,同時也是陳若翠服務處的鄰居。(圖/記者吳奕靖攝)

陳若翠昨天在開吃播時,提到高雄知名店家「顧身體」已經收起來2年多,這一段話被截放到網路,讓網友傻眼,因為「顧身體」明明就還在營業。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候選人湯詠瑜批評,該店家就在陳的競選總部旁邊,人家明明好好的下午5點到凌晨1點營業中,甚至還可以外送點餐,陳卻為了政治攻擊說人家倒店,店家真的是欲哭無淚。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跟黨內議員參選人合體吃播,陳若翠一句「顧身體」2年前倒了,引發議論             。(圖/翻攝議員臉書)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吃播,陳若翠(左)一句「顧身體」2年前倒了,引發議論 。(圖/翻攝議員臉書)

對此,陳若翠今天接受《東森新媒體ETtoday》訪問時,認了是她一時口誤,也已經跟店家聯絡致歉,她說,店家本來的店址已經關門,但他們仍努力想保留好味道,希望店家可以重振,趕快把老店過去的榮景找回來,未來也會幫「顧身體」多做消費、多點行銷去幫助店家。

陳若翠接著說,近來她們跟柯志恩合體開吃播,主要是希望去幫忙地方小吃,昨天也去吃了80多年的歷史且傳承4代的老店,原因就是希望能幫助地方小吃,因為現在的生意跟以前差很多了。她強調,她承認她口誤這一點,昨天網友留言時已經有馬上回應,希望網軍不要見獵心喜,扭曲她們想鼓勵店家的心意。

至於被問到會不會去「顧身體」光顧?陳若翠說,那家店在她服務處旁邊騎樓,旁邊就有兩個小桌子,隨時都可以去光顧消費。

柯志恩今天受訪被問及此事則說,若翠議員針對這件事情有一個親自的回覆。不過,昨天主要展現的是,這家店家的確在2年前的時候從本來的店面,移到在路邊、人行道擺攤做生意。

柯志恩說,早上有跟若翠議員通過電話,她強調她也常常去光顧,所以只是要表達對於這些小吃店、攤商,應該給予更多的照顧,景氣那麼不好,疫情期間,應該是要讓他們過更好的生活,並強調攤商跟小吃店的權益,才是需要好好重視的問題。

▲顧身體目前還在營業,只是縮小規模。以前店面就在陳若翠現在的服務處位址             。(圖/記者吳奕靖攝)

▲顧身體老闆對於這件事,也只能無奈苦笑 。(圖/記者吳奕靖攝)

「顧身體」老闆昨夜受訪時,則無奈表示:「我是不知道,我剛聽人家說的,我們只是縮小而已,其實我們是無關緊要,沒要緊!因為嘴巴是長在別人身上,我們有沒有在做,大家知道就好,大家看就好」。而就在整起事件被轉貼到陳若翠臉書,陳若翠在臉書回覆更正:「顧身體原店面雖已關店,但好味道仍留存在若翠競選總部旁的攤位,歡迎大家來品嚐。」

「顧身體」是高雄知名的老字號宵夜,營業時間是從下午五點半開始,主要是販售藥膳排骨、豬腳麵線、麻油腰子等食補餐點,營業迄今已經有幾十年,目前由第二代來經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