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車衝撞路檢點、再撞正義哥車門!毒蟲被逮竟大哭:車上有海洛因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北市警局保安大隊第五中隊9月23日晚間22時30分許,在內湖區民權東路6段、堤頂大道一段路口執行酒駕路檢勤務,見陳姓男子所駕駛白色自小客車行經路檢點,警方發現其神色有異,且手不停顫抖,立刻上前盤查。

▲陳嫌因載運毒品衝撞警方,北市保大警員緊急破窗逮人。(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陳嫌因載運毒品衝撞警方,北市保大警員緊急破窗逮人。(圖說下同/記者張君豪翻攝)

正當警方打算查驗身份時,陳嫌見情況不對先假意配合,待警方上前卻突然說「不好意思齁!」立即踩油門駕車衝撞路檢點逃逸,所幸他開到前方約200公尺處因路口紅燈塞車,保大員警見狀隨即上前攔阻。

▲陳嫌因載運毒品衝撞警方,北市保大警員緊急破窗逮人。(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但這時因路口號誌轉成綠燈,陳嫌又打算加速逃逸,在路口等紅燈的張姓民眾見義勇為,以車身擋在陳嫌車輛前方攔阻,但陳嫌居然加速衝撞,直接撞毀對方車門企圖逃脫,在場警員見狀立刻使用擊破器打破陳嫌車輛前擋風玻璃,成功將陳男拖下車逮捕。

經警詢陳嫌為何不配合臨檢逃跑,陳男居然當場放聲大哭,告知警方因車上有海洛因、安非他命等毒品,他才會心虛想跑,警方在車上起獲海洛因4包、安非他命3包、使用過海洛因針筒1個、乾淨針筒17個、極毒品分裝袋130個等器具,警方將陳嫌逮捕,並依處犯《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刑法》妨害公務罪嫌移請內湖警分局續辦。

【相關新聞】

►快訊/北市松山驚爆街頭性侵 夜歸女遭20多歲男尾隨壓地淫辱

重兵搜捕連千毅過程曝!藏神秘手機拒解鎖 還有這3人也被抓

►網紅Mini蝶控連千毅詐欺!警扣大量山寨貨...哀鳳竟是塑膠做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