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抓男友劈腿!半夜偷看完手機…她心碎驚:原來我才是小三

▲▼滑手機,分手,追劇。(圖/記者曾筠淇攝)

▲原PO偷看男友手機。(示意圖/記者曾筠淇攝)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有些人會因為不安全感去看另一半的手機,沒想到竟真的發現秘密。一名女網友表示,和男友在一起半年了,每天幾乎都會視訊,不過對方有時候會說不合常理的話,在好奇心驅使下,就偷看了對方的手機,沒想到竟發現男方早有一個交往4年多的女友,自己才是小三。PO文曝光後掀起熱議。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雖然覺得偷看是不好的行為,但因為和男友是遠距離戀愛,又經常覺得對方說出來的事情很不合常理,所以最近趁著對方睡著時,看了一下手機內容,結果這才驚覺自己竟然是小三,「原來他有一個交往4年多的女朋友」,而且正宮不知道她的存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男友幾乎每天都和正宮見面,可是每天也都會挪出時間和她視訊,「我知道我讓他做選擇,我肯定是輸的」,現在不知道該怎麼辦,且雖然深知這樣的關係應該要結束,但還是覺得很捨不得,也已經習慣每天都要和對方視訊聊天,不知道要不要和正宮坦白,因此PO文詢問眾人看法。

▲桃園市丁姓男子今年4月間以「看夜景」為由,邀約女子共遊,但隨後上摩鐵與女子嘿咻後挨告。(示意圖/取自視覺中國CFP)

▲原PO發現自己是小三。(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不少人紛紛留言表示,「跟那個女生說並且公開男生呀,超級大爛人」、「跟他女友說拜託,若我是他女友我會非常非常想知道,然後放生他,至於他要不要跟你在一起,我一點都不在意,因為垃圾總是要丟,誰想回收誰拿去」、「還是下定決心分手比較好,他現在怎麼對正宮的,以後也會怎麼對你,萬一多了小四小五怎麼辦」、「我也經歷過喔,我是直接找那個女生說,希望她這麼好的女生不要被爛人浪費青春,講完我也直接提分手」。

看完網友的建議,原PO表示「謝謝大家的意見,我會跟女生說也會分手的,至於女生要不要分手就看她了,說真的有一就有二,不想再被傷害好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