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免歸還!桃園大溪猴洞坑土地公廟 9/21舉辦擲筊送金牌

▲桃園大溪猴洞坑土地公廟9/21辦擲筊送金牌

▲桃園大溪猴洞坑土地公廟9/21舉辦擲筊送金牌。(圖/林駿剛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擲筊送金牌,免歸還!桃園市大溪區福安里的猴洞坑土地公廟同安宮,明(21)日舉辦土地公聖誕擲筊送平安金牌活動,由華昌儲物流負責人呂建昌捐出平安金牌贈送。同安宮今天表示,明天上午9到12時,凡是參加該土地公廟連續擲出3聖杯民眾,可獲一面平安金牌(3分重),歡迎民眾和遊客參加。

▲桃園大溪猴洞坑土地公廟9/21辦擲筊送金牌

▲▼桃園大溪猴洞坑土地公廟9/21舉辦擲筊送金牌。(圖/林駿剛提供)

▲桃園大溪猴洞坑土地公廟9/21辦擲筊送金牌

呂建昌表示,猴洞坑土地公廟同安宮,由大溪在地居民長期奉祀祭拜,他在當地出生長大,之後出外工作、經營事業,從小跟著長輩向該土地公拜拜,至今事業各方面都利,感恩土地公庇佑,暗自發願要幫位於巷弄裡的土地公廟,聚集更多信徒。

▲桃園大溪猴洞坑土地公廟9/21辦擲筊送金牌

▲呂建昌發願要幫位於巷弄裡的土地公廟,聚攏更多信徒。(圖/林駿剛提供)

因此,藉由慶祝該土地公廟聖誕辦理擲筊活動,捐出平安金牌多面(數量不限),只要在地民眾、遊客有興趣者,都歡迎到場參加擲筊獲平安金牌。廟方表示,明天上午9至12時,參加民眾只要連續擲出3聖杯即可獲贈3分重的平安金牌,可洽該廟林先生0933945534報名或明天現場報名,該廟自大溪區復興路一段823巷進入,觀迎民眾、遊客參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