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右昌批柯文哲囉哩囉嗦 黃珊珊酸:基捷沒到基隆「又不是太陽餅」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吳怡萱於東門市場掃街。(圖/記者袁茵攝)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吳怡萱於東門市場掃街。(圖/記者袁茵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批評基隆捷運是騙局,使基隆市長林右昌反擊,基隆與新北都沒問題,反而是柯文哲一直不斷囉哩囉嗦。對此,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11日回嗆,基隆捷運目前不到基隆,大家為此都很有意見,「它又不是太陽餅。」

黃珊珊11日上午走訪東門市場前,由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吳怡萱先到場,接著「巧遇」自稱來買菜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吳怡萱、陳佩琪則一同等候黃珊珊約10分鐘到場,最後陳佩琪、黃珊珊兩人握手交談後,陳佩琪就自行離去,並未一同掃街。

針對林右昌為基捷罵柯文哲囉哩囉嗦,黃珊珊表示,基隆捷運至今找不到人要蓋,也不知道怎麼往前進,最重要的是「基隆捷運到目前為止還是不到基隆,大家對這個都很有意見,它又不是太陽餅,基隆捷運不到基隆這件事情,難道不能討論嗎?」

關於黃珊珊所謂的「太陽餅」,也就是網路流行語「太陽餅沒有太陽」,代表名稱和實質之間有差異。

媒體追問,民進黨選戰策略是否就是打柯文哲、損黃珊珊?黃珊珊回應,「他們打柯市長又不是今天才打。」每個人都做好該做的事,打別人不會讓自己變得更好。

▼自稱到東門市場「買菜」的陳佩琪,到場後先與吳怡萱一同接受媒體訪問,並一起等候黃珊珊抵達,進行簡單交談後就自行離去。(圖/記者袁茵攝)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吳怡萱於東門市場掃街。(圖/記者袁茵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