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預購搶瘋!果粉5分鐘買光首批 「最熱門2款」排到10月底

iPhone 14 Pro(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iPhone 14系列新機掀搶購潮,「最熱門2款」已排到10月底才能買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蘋果官網9日開放iPhone 14系列新機預購,讓果粉們紛紛抓準時間搶購,希望能第一時間入手蘋果新機,預購系統晚間8點開放後,粉絲立刻湧入下單,其中「熱銷款第一批」甚至在短短5分鐘內就完銷,有網友表示「已經排到10月,放棄今天下單,沒第一批就無感」。

▲▼蘋果掀搶購潮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iPhone 14 Pro除了無法店內取貨,預約宅配也已經排到10月26日。(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iPhone 14系列新機9日開放預購,並於9月16日、10月7日分兩階段發售,果粉們紛紛把握時間搶購,希望能第一時間入手蘋果新機,大量購買人潮瞬間擠爆蘋果官網,截至9日晚間8點15分至20分許,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就顯示無法店內取貨,只能選擇預約宅配送達。

實際到蘋果官網查詢,截至9日晚間10點止,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確實已無法店內取貨,就算選擇宅配運送,最快也必須等1個月,直到10月26日至11月2日才能送達。iPhone 14、iPhone 14 Plus仍可店內取貨,預約宅配最快在發售日就有機會送達,顯見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最受消費者喜愛。

▲▼蘋果掀搶購潮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掀搶購潮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iPhone 14、iPhone 14 Plus截至9日晚間10點止,官網仍可以選擇店內取貨,預約宅配在發售日就能送達。(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許多網友下單後,紛紛到批踢踢分享戰果,有人說「值得搶就是pro系列,爽買到16日送達」、「App下單完成,舒服」、「買到9/16紫色Pro,爽啦」、「Pro 256紫+銀,第一批,爽啦」、「好爽,Pro Max 9月16號買到2隻」、「在即將完成卡了一段時間,以為沒機會,沒想到還是16號送到,爽」。

也有許多沒有搶到第一批的網友痛苦說,「我網頁超爛,買pro256紫,10月初才會到」、「我只是考慮一下想門市取貨或宅配就沒了」、「開搶5分鐘系統就當機了,感覺是完銷了」、「14Pro要等到10月初了,瞬間想改買14就好」、「已經排到10月了,放棄今天下單,沒第一批就無感」。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