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朝方也代言? 形象看板搭麥當勞得來速...意外合拍超搭

▲鄭朝方也代言? 新形象看板搭麥當勞「得來速」意外合拍。(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鄭朝方競選團隊以「得來速」意念設計出新形象看板,與麥當勞風格毫無違和感。(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民進黨新竹縣竹北市長候選人鄭朝方,選擇在中秋連假第一天,在竹北自強南路的麥當勞旁豎立競選政見看板,看板中鄭朝方拎著一包餐點,往前奔跑的樣態,與麥當勞「得來速」招牌併置,紅底黃、白字體與麥當勞視覺色系搭配完全無違和感,不仔細看還以為是店家的新代言看板,視覺效果讓民眾眼睛一亮。

鄭朝方競選團隊表示,這塊融入環境式的選舉政見看板,以「市政得來速」表達對城市的願景,與麥當勞得來速服務的意念不謀而合,讓人莞爾一笑,概念傳達深植人心。

▲鄭朝方也代言? 新形象看板搭麥當勞「得來速」意外合拍。(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團隊表示,政見理念傳遞不一定要製造爭議或對立,延續一貫新世代政治美學風格,就是希望應用美學素養與設計專業,傳遞政見理念,打開公共討論並有機會持續與更多選民對話。

鄭朝方說,團隊透過最融入環境氛圍、共感生活經驗的方式來表達政見,就是希望市民能夠深刻感受到他想改變「市政服務」的理念。竹北市因科技而茁壯發展,但身為一個科技城市,卻沒有市長把科技力好好的運用在市政服務上,使得竹北市在市政服務上,無論是效能還是服務項目,依然保守、落後,趕不上市民需求。

鄭朝方進一步表示,「科技力」導入市民服務,是他重要的參選政見之一。市公所的所位置位於竹北中區,市民基本的業務辦理都必須舟車勞頓,臨櫃紙本化辦理效率又不彰,耗時耗力,這些市民的聲音他都深記心頭,也感同身受。因此,未來,他希望有機會當任市長,首要會積極建構竹北便民e化系統,以遠端科技服務,提升公所服務效率,並且構造直覺性設計界面,讓長輩也能輕鬆上手,達到「服務得來速」。同步也會升級市管停車空間,全面e化停車系統,讓「繳費停車得來速」。另外,也會逐步規畫架設智慧電線桿,佈建相關環境感測裝置,守護市民「平安健康得來速」。

鄭朝方辦公室主任王信允也表示,政見理念傳遞不一定要利用製造爭議或對立的方式來操作,新世代政治美學就是希望應用美學素養與設計專業,傳遞政見理念,打開公共討論並有機會持續與更多選民對話。

►颱風樹精出沒!整排格子只砸他 全新E款賓士臨停一晚慘噴20萬

►蹲點1個月「沒要他命」!太陽會「南寮國」遇襲 腹部以下中8槍

►竹北市長何淦銘為「他」宣布退選 新竹縣長大位成藍綠對決

► 論文門第二輪...林耕仁才轉述「沒人檢舉」 竹市議員遞資料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