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除瑞芳區公所蜂窩反遭螫命危 捕蜂男疑心肌梗塞緊急手術中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新北市瑞芳區公所外(7日)下午2時許,動保處委外廠商執行捕蜂任務,一名男子擔任摘除蜂窩下方警戒人員,不慎被蜜蜂螫到頭部,意識昏迷,警消獲報趕抵現場,由救護車送往基隆長庚醫院搶救中,送醫途中一度失去生命跡象;至於詳細事發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摘除瑞芳區公所蜂窩反遭群蜂螫 捕蜂男疑心肌梗塞緊急手術。(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摘除瑞芳區公所蜂窩反遭群蜂螫,捕蜂男疑心肌梗塞緊急手術中。(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據了解,患者黃姓男子(66歲)經送醫搶救後,目前已恢復心跳,但依然昏迷,初步推斷疑似心肌梗塞,正在醫院動手術中;委託補蜂的瑞芳區公所已派員到醫院關心情形。

【更多新聞】

►宏都拉斯醫療團參訪金山分院 借鏡台大醫療資訊系統管理

►暌違2年!基隆海洋老鷹9/17踩街遊行 嘉年華交通管制出爐

►新北「野柳假日市集」9/9開幕 限量百份活蟹福袋開搶

►金山警強力肅槍毒!查獲改造槍1把、毒品 攻堅破詐團「收簿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