締造新局!約翰走路XR21攜手星宇航空推「星宇箱」 網大讚「神級聯名」

▲▼約翰走路,星宇箱,空中品酩。(圖/約翰走路提供)

▲JOHNNIE WALKER與星宇航空攜手推出禮獻造局組合「XR Travel Beyond Edition星宇限量組」,向當代造局者們獻上最高敬意!(圖/JOHNNIE WALKER提供,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AD

等待是值得的!被網友們大讚的蘇格蘭威士忌領導品牌JOHNNIE WALKER XR21首次與星宇航空合作,攜手推出「XR Travel Beyond Edition星宇限量組」,與星宇航空秉持著在造局的旅程中突破創新,兩大產業巨擘並肩同行、攜手獻禮,向正在造局的當代造局者們獻上最高敬意!消息一公佈就引發高度關注,兼具超狂巧思的酒款與航空品牌聯名合作,瞬間在鐵粉間口耳相傳,更令人期待的是還有機會參加「XR跨境空中品酩會」,且一人中獎可得兩人同行的機會。

為創建更美好的未來,「造局者」不斷提出突破性的想法,運用果敢又獨特的思維引領世界、邁向新階段。蘇格蘭威士忌領導品牌JOHNNIE WALKER正是「造局者」風範的最佳詮釋,XR21背後有著亞歷山大二世爵士成功的創業故事造就了領導者的先驅,此外,他大無畏的精神也代表著約翰走路KEEP WALKING的品牌價值,造局者在混沌中,看見光芒;在風險中,洞悉機會;有膽有識,敢破敢立在不穩定與逆勢中,他們不害怕挑戰,尋找創新突破的方法去達成成功成就。

▲▼    jW        。(圖/品牌)

▲XR21以淬鍊21年的珍稀酒液,透過頂級酒款專屬的三段調和工法,創造出沈穩雅致的絲滑珍釀,深受商務人士、菁英人士喜愛。

兩世紀後,星宇航空誕生於2018年,大膽顛覆世人對航空業的想像,創辦人張國煒說「飛行的夢想,不僅止於大氣層」,不斷創新、改良結合精品設計美學,品牌核心「BEYOND LIMITS」追求無限可能,在訴說的就是一種造局者精神。星宇航空以專業的團隊、不懼挑戰的精神,顛覆許多過往航空業者的傳統作法,成為新世代航空產業中的「造局者」

2022年,JOHNNIE WALKER與星宇航空強強聯手,推出「XR21 Travel Beyond Edition星宇限量組」,向果敢的造局者們致上最深的敬意。XR21酒款靈感來自其配方手寫筆記,以窖藏21年以上的珍稀威士忌調配而成,表現沈穩、平衡且優雅,入口感受溫暖的煙燻味包覆著蜂蜜甜味與香料味,還帶有柑橘、熱帶成熟水果的焦糖香,推出後以獨特的外型與醇珍滑順口感層次締造XR21獨樹一格的珍稀雋永,深受商務人士、菁英人士喜愛。

▲▼    jW        。(圖/品牌)

▲每個角度都霸氣十足的「XR21 Travel Beyond Edition星宇限量組」也能當作多功能收納箱。

XR21厚實沈穩的瓶身配上突破框架有質感的星宇箱,更顯時尚尊貴,鉑光金髮絲紋金屬材質,搭配3D立體工藝壓紋,打造獨一無二的航空集裝箱造型,裝載造局之旅的難忘片刻,而以XR21經典的琥珀色酒液為靈感,設計的琥珀棕飄帶,其飄揚的意象更象徵著造局者不容忽視的傳奇風範。此外,箱身編號「182020」玩轉雙品牌誕生年份,以Johnnie Walker首度問世的年份「1820」,及星宇航空正式啟航的「2020」年,作為代表造局者的專屬編碼。

每個角度都霸氣十足的「XR21 Travel Beyond Edition星宇限量組」也能當作多功能收納箱,霧黑色銘版上雷射雕刻XR的銀色襯線,將百年經典符號重新詮釋、雋永永存,做為送禮不僅送得有面子,收禮者也能感受到內蘊雄圖,更是適合私人珍藏,星宇航空及XR21兩大品牌的鐵粉爭相收藏的代表作!

▲▼    jW        。(圖/品牌)

▲約翰走路XR21星宇限量組不僅適合珍藏與中秋送禮,更有機會登錄參加「XR跨境空中品酩會」抽獎。

登陸無垠境界,在空中大膽造局!XR21 X STARLUX獨獻聯名星宇限量組故事性十足,別緻顯眼的星宇箱當做中秋禮,更顯示出對商務夥伴的重視,更適合獻給在混沌中、風險中洞悉機會,有膽有識、敢破敢立的造局者們珍稀收藏。

即日起至9/30購買約翰走路XR21星宇限量組,即可憑星宇箱內附之刮刮卡,刮取其專屬序號到「帝亞吉歐LINE官方帳號」登錄參加抽獎,即有機會帶一位親友一起參加「XR跨境空中品酩會」,以及在機上品銘體驗XR21威士忌的風味圓潤和諧。

►約翰走路XR21星宇限量組活動頁:https://reurl.cc/ERo9Ra
►Diageo LINE:
http://bit.ly/2EwYu2V
►Johnnie Walker IG:
https://bit.ly/3exoNsv

[禁止酒駕,未滿18歲禁止飲酒]
[本文內容涉及酒類產品促銷訊息,請勿轉發分享給未達法定購買年齡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