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酸張善政抄計畫案「削5700萬」 再嗆韓粉農民灌酒給狗狗喝

▲▼館長陳之漢遭王炳忠告妨害名譽,開庭認了「我就是在罵他」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館長臉書發文開酸張善政,引發與韓粉農民林佳新之間的戰火。(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國民黨市長參選人張善政遭週刊踢爆任職宏碁公司副總期間,主持高達5700萬元研究計畫,結案報告竟多為抄襲。對此館長在臉書發文開酸張善政,意外引發與韓粉農民林佳新的戰火,開嗆他過去灌酒給狗喝的事。

館長在臉書發文表示,「當你抄別人論文你頂多拿個碩士,可是當你抄計畫案就可以薛(削)5700萬,這個故事真的很勵志」。

林佳新隨後就在該則貼文留言表示,「如果邏輯有問題,去看醫生,不要整天變成『大型翻車現場」』」。

館長隨後又發文開嗆,「看到灌酒給狗狗喝的兄弟來我這留言,我就知道選舉年到了,歡迎你來,我他媽就喜歡酸國民兩黨,爽啊,還翻車類(咧),我不像你們這些人靠這吃飯,笑死」。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