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曝!新竹男家門前遭開10槍 頭套男5秒轟完快閃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市30日上午在南寮地區發生一起槍擊案,一名戴姓男子在返家時遭不明男子連開10槍。警方獲報後隨即展開調查小組,戴男身中6彈,目前還在醫院救治,不過31日下午於line群《黑色豪門企業》卻開始流傳槍擊過程。

▲影片曝!新竹男家門前遭開10槍 頭套男5秒開10槍快跑。(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南寮地區昨日發生一起槍擊事件。(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影片中男子看起來已在附近尾隨觀察許久,熟知戴男生活作息,戴男從副駕駛座上下車後,緊接著駕駛也一起下車,就在這短短5秒間,開槍男頭戴面套從後方快速奔去,從門外朝屋內快速連開10槍。

頭套男開槍後快速跑回車上開車離開,隨後將車輛焚毀滅證,目前警方已成立專案小組,掌握特定對象偵辦中。

►竹北名建案「連3拉3」停工中又坍塌 縣府硬起來:沒解決沒復工

►竹北「連三塌建案」遭函送地檢署 縣府:刑193條最重關3年

►新竹好市多商圈爆槍響!火爆男「感覺被逼車」 碰碰2聲嚇死人

►跟柬埔寨有關?新竹男家門前遭開10槍 腿部中6彈送醫...警回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